黄星月0

【RPS,Singtokrist真人向】Animals【必须甜向】

我认为的singto 也是这样的

Fullmooness:

自萌RPS图镇楼。



RPS,Singtokrist真人向。




黑狮出没,请注意。


再次警告,黑狮!黑狮!黑狮!





----------------------------------------------------------


他隐蔽在阴影中,耐心的等待猎物落入自己的陷阱,他是头饥饿的狮子。




时间流动的就像粘稠的糖浆一样缓慢,Singto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发现只是过了半个小时而已。荧色的手表指针在黑暗中散发着些微晶莹的光芒,就像他幽黑的瞳孔中闪烁着的那一点点狡黠的光彩。


昏暗的房间里没有开灯,唯一明亮的光源是扔在一旁打开的MacBook Pro,显示器的屏幕上是不断变换着图片的屏保程序,有他自己的自拍,还有他与他与Krist合影。


Krist……


Singto轻笑着牵起一侧的嘴角,把自己的另一只手从Krist的衣服下摆里面慢条斯理的抽了出来。手指滑过腰侧滑腻的皮肤,温热柔软的触感让人深深着迷。Singto站起身,俯视着仍然沉沉睡着的Krist,他眼神中炽烈的火光在一瞬间艳到极致,然后迅速暗淡了下去。


Krist不会知道,他的Singto哥在他睡着后,对他做了什么,就像他不会知道,他的Singto哥对他抱有什么样的心思。


哦,也许,他知道,可那又能怎么样。


-------------------------------------------------


-------------------------------------------------


-------------------------------------------------


Singto与Krist相交了两年,而后只用了两个月,Singto就发现自己深深陷入了一场错误的恋爱里。他喜欢他,而他喜欢她,这看起来像是个尴尬而悲伤的局面,而且无解。


不过,Singto从不这么认为。


他的骄傲与渴求、执拗与欲望、自私与贪念从他意识到自己感情的那一刻起,就如荒原上燃起的野火一般狂妄与肆虐,他的身体和情感需要得到Krist才能满足,他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恋情,也不愿控制自己反常的欲望,那么,就只能顺从它——Love is a game,he wanna play。


他必须为自己找到打开那个局面的出路。


Singto就像头饥饿的狮子,面对着自己那肥美而无知的猎物,露出了森森的牙齿。


他开始肆无忌惮的宠溺Krist。


日常活动在他刻意的安排下开始紧凑起来,他们同出同入,他偶尔为Krist打理造型,渐渐地,他们甚至互相交换使用对方的腰带和配饰,而这似乎成了再自然不过的事。拍戏的间隙里,Singto一次又一次揽着Krist的头,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休息。他们一起吃午饭、晚饭,一起健身、打游戏。他们的关系开始黏腻起来,Krist与他在一起时越来越开心,他听他的话,乖巧又依赖,亲密的超过了其他所有的人。


Krist喜欢上了他,喜欢与他在一起,喜欢他的照顾与纵容,即使这无关情爱,Singto仍然为此而得意和喜悦。尤其是当那个她为他们过分密切但从不越界的亲近而抱怨时,他内心的狮子在阴影里开始按捺不住的低声咆哮,为猎物踏入自己的陷阱而狂喜。


于是,Singto买了一对钻石耳钉,简约低调,却价值不菲。


他戴上其中的一个,然后一边抱怨着“另一个就这么扔在那里好可惜。”一边把它戴在了Krist的左耳上。他们随意使用对方的衣饰已经很长时间,以至于他的举动是如此自然而然,让Krist没有丝毫犹豫和拒绝。


Krist开心的接受了这份礼物,甚至拿着手机自拍了好多张,雀跃的发给朋友们。


Singto带着纵容的笑意看着Krist一边亲密的靠在他的肩膀上,一边熟练的发着照片。手机屏幕闪过她的号码时,Singto垂下眼睛,轻轻呼出一口气,把手慢慢的放在了Krist的头上。


他揉着那些柔软的发丝,听着Krist的手机铃声响起,电话接起后,是Kris慢慢由喜悦变成惊讶、困惑,而后无奈的声音。


“是,是Singto哥送我的……不,不,你想多了……怎么会……不是的……是的,是钻石,可那又能代表什么呢?”


Singto在Krist沮丧的挂掉电话,把头埋进他怀里小声嘟哝着抱怨时,几乎抑制不住的自己内心的喜悦。


钻石,又能代表什么呢?


答案只有一个,就是永恒。


全世界的男人都会在婚礼的那一刻,送给自己的爱人一颗象征着爱情永恒的钻石。那是所有昂贵的珠宝中,唯一一种被赋予了特殊含义的宝石,那绝不是普通的意义,那是相守一生、相爱永远的箴言。


Singto清楚这一点,他相信她也清楚这一点。他与Krist戴着相同的钻石,就好像他们彼此相爱一样,这是Singto隐秘的私心,但更是他布下的陷阱。


钻石,就像一根锋利、坚硬而细小的刺,它被Singto用冠冕堂皇的理由在他们之间扎下去,它会留在那里隐隐作痛,慢慢成疾。


然而,这的确是他铤而走险。


Singto并不确定Krist在与她争吵过后,是不是会把钻石还给自己。与其说他相信自己已经能够与她一较高下,其实他更相信Krist对他的依赖与信任。他们之间那些亲密的联系已经成为了彼此的习惯,这让他确信自己已经得到了Krist发自内心的喜欢。


而Krist的确没有把钻石还给他,相反,他开始公开的佩戴它,甚至与他一起在粉丝面前戴着它。粉丝们果然敏锐的发现到了这一点,当Krist毫不掩饰向雀跃不已的粉丝们承认“是的,是情侣款,而且,是钻石哦!”的时候,Singto知道自己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那种喜欢。


纵使,那喜欢仍然无关情爱,但也有了它自己的分量,再也无法被忽视和泯灭。


而且,说不定,说不定Krist……


毕竟,Krist看着自己的时候,眼神骗不了人……Singto看着Krist发给她“I steel love you.”的留言,笑的狡黠而得意。


他赢了。


她唯一优越于他的地方就是时间,时间的确无法逆转,却能被消磨。然而依赖与习惯,却无法改变。他已经成了Krist生活的一部分,他的包容、宠爱、陪伴,甚至捉弄,都已经成了Krist再自然不过的习惯。就像成瘾症一样,有之甘之如饴,失之则痛不欲生。


现在,是他们都该痛一些的时候了。


Krist的生日聚会因为特殊时期而没有公开,只叫了几个好友私下庆祝。Singto知道她也去了,于是,在所有的朋友和同事都用各种方式为Krist庆生时,他隐忍不发,甚至避而不谈。


是的,这的确是他欲擒故纵、刻意安排,可是,他是真的气急而怒。


没人知道他在看到Krist拍给粉丝的庆生视频中那个她一带而过的身影时,内心的刺痛和愤懑。他拼命的咬着牙,压抑着内心那头狮子暴躁而疯狂的吼叫。他闭上眼让自己慢慢冷静下来,他的嫉妒与自私在折磨着他,而他的自尊与骄傲则支撑着他布下第二个陷阱。


整整一天,无论是Instagram还是Twitter,无论电话还是短信,他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好像前一天那个还和Krist亲密的贴在一起拍照的人不是他一样,就好像他们之间变成了陌生人一样,Singto成了唯一一个没有为Krist送上生日祝福的人。


而这只是开始。


接下来的几天,无论Krist发任何信息,他都视若不见。无论Krist怎样亲近他,他都用各种理由搪塞和拒绝。


Singto知道自己这样做很残忍,对一个真心喜欢自己的人用这样的手段。但他真的想让Krist知道,他不会无底线、无条件的包容他,他是会报复的,他是会离开的,他是会在他的生命里消失的。


很快,Krist就如他所想的一般,意识到了这一点。


几天后,Singto最终还是接起了Krist的电话。


“别不理我,哥,求你……”


平日里欢快而软糯的嗓音,现在全是疲惫和沮丧,Krist在电话里低哑的说着,好像下一刻他就会丢脸的哭出来。


“我知道我错了,对不起,哥,对不起……”


“我知道你生气了,我知道你为什么生气,真的,我是知道的……”


“我错了,你原谅我,不要不理我,求你,哥……”


Krist还是哭了,Singto在电话那头几乎要把嘴唇咬出血来。他狠狠的咬着自己,竭尽全力控制着自己还能听下去,但他拿着电话的手抑制不住的颤抖,他乱成一团的脑海里全是Krist低哑的告白,他知道了,他知道了……


“你今天发了一张IG,是么?”Singto拼命让自己的声音保持着平静,而这几乎让他精疲力竭。


“是的……”


“我知道了。”Singto挂掉电话。片刻过后,他在那张“Miss You。”的IG上点了一个赞。


他颓然的陷入柔软的床铺中,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内心的狮子开始像犹斗的困兽一样暴躁起来,它逡巡着,顷刻,又开始发出阵阵迫不及待的高亢的嘶吼。


Singto快要控制不住他的狮子了,猎物没有避开陷阱,反而自投罗网,这让他的饥饿变得更加难以忍受。对猎物的渴望,对肉体的迷恋,对欲望的释放,似乎都攀上他情绪的顶峰。是的,是的,他等待了太久了,压抑了太久了,而现在,是该让狮子得到猎物的时候了。


-------------------------------------------------


-------------------------------------------------


-------------------------------------------------


Krist醒过来的时候,Singto正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浴室。他迷迷糊糊的坐起来,随意的拉扯了一下自己就几乎卷到胸口的T恤。房间里还是没有开灯,只有一旁打开的MacBook Pro还有一丝光亮。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床头那台显示着屏保程序的MacBook Pro,恰好画面切换到他与Singto的一张剧照,是Kongphop微笑着看向Arthit。


“我睡了很久么?”


“嗯,已经过了晚饭时间,看来写作业让你很疲惫。”Singto刚冲过凉,还没换衣服,只在腰上系着一条浴巾,他也不在意,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坐到Krist旁边。


“我饿了,哥,给我煮个面吧。”Krist长长的打了个哈欠,视线从Singto身上慢吞吞的扫过。他低下头靠过去,任对方自然的把他揽在怀里。好闻的沐浴乳的味道飘散过来,Krist忍不住又打了一个哈欠,懒洋洋的闭上眼睛。“煮个面就好,我一会还要去Toptap家里打游戏。”


“吃面太简单了,我给你叫好吃的外卖。”Singto想了想,拿起手机开始翻起来。


“吃面就可以了。”Krist仍然感觉有些困倦,他放松身体,最后干脆躺倒在Singto的腿上。


“那你就起来,别撒娇,这样我才能去煮面。”Singto一边摆弄着手机,一边好笑的劝着几乎把脑袋整个埋进他怀里的人。


“因为哥你都不留我啊,我说要走,你都不留我。”Krist晃晃悠悠的坐起来,抓了抓自己睡的乱糟糟的头发,他虽然在埋怨,但语气很轻快,丝毫听不出任何抱怨的意味。


“嗯,因为我知道你会回来。”Singto不假思索的回答,他还在低头认真的看着手机,就好像是完全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一样。


Krist愣了一下,他垂下头,随后低低笑了。“哎,哥,你真是——总是会说我最喜欢听到的话。”


他伸长身体,抻了个舒服的懒腰,这才慢吞吞的从床上爬下来。


“我去洗澡,哥你快去煮面啦!”


Singto侧着头看着Krist摇摇晃晃的向浴室里走过去,没有拉好的T恤下摆还露出一小块腰部,那儿有个淡淡的红印,是他留下的。


也许,一会儿Krist洗澡的时候会发现吧,发现他做了什么,当然,也许不会发现。


不过,那都没关系。


他已经不在意了。


他的狮子已经吃饱了。




【END】





Animals——Maroon5


Maybe you think that you can hide


或许 你认为自己能躲避我的追缉


I can smell your scent from miles


但我能从几里外 嗅出你的气味


Just like animals, animals


就像 动物 动物 


Like animals animals


就像只 猎食动物


Baby, I'm


宝贝 我


So what you trying to do to me?


所以 你能拿我怎麼办


It's like we can't stop, 


现在 猎食游戏无法中止


we're enemies


我们互为敌人


But we get along when I'm inside you


只有在亲热时 我们才能和平相处


You're like a drug that's killing me


你就像毒品 一点一滴吞噬残害我


I cut you out entirely


我要彻底的戒掉你


But I get so high when I'm inside you


但我们亲热时 感觉又是如此兴奋


You can start over, you can run free


你可以重头开始 可以奔向自由


You can find another fish in the sea


你能在汪汪大海中 重寻另一条鱼


You can pretend it's meant to be


你可以装作我们是命中注定分离


But you can't stay away from me


但你无法避我於千里之外


I can still hear you making that sound


我依旧能听闻那些声响


Taking me down, rolling on the ground


你撕裂我之声 蠕动於地面之声


You can pretend that it was me, but no


你能继续假装 假装你身边男人是我 但事实不然


So if I run, it's not enough


就算你逃跑 也不够逃离我手掌


You're still in my head, forever stuck


你依旧长存我脑海 永远纠缠不清


So you can do what you wanna do


所以 你就继续做你渴望的吧


I love your lies, I'll eat them up


我爱死你的谎言了 我要把他吞下肚


But don't deny the animal


但别抗拒 猎食动物的侵蚀


That comes alive when I'm inside you


当你窜入我心 我感到活力无比


Don't tell no lie, lie lie lie


不要太诚实 说谎吧 说谎吧


You can't deny, ny ny ny


你不能抗拒 抗拒 抗拒


The beast inside, side side side


内心真实的野兽



评论

热度(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