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星月0

写的超级好

静谧如野:

《幕后》真人向 短篇
稍微打乱了时间轴,只是对杭州见面会后很有感触,渣文笔,不喜勿喷

哥,你没生气吧
krist从农大回到家后立马给singto发了条line,他自己都数不清已经是第几次给singto发这样的消息了。
为什么就特别那么害怕他会生气,为什么总是害怕他不理自己了呢?
krist也很烦恼
啊,不管了,哥每次都不会生我的气啊,这次也不会吧
krist摊在床上这样安慰自己,可是眼睛却很诚实地继续盯着手机屏幕。
但过了半晌,手机也没有什么动静
krist只好蔫乎乎地跑去洗澡
位于热带的泰国,即使在冬天也有30多度的高温
可是清凉的水流没有让krist感到愉快,反而让他的心情更加烦闷
不知洗了多久
这种浪费水的行为因为一阵铃声戛然而止
krist穿上了裤衩就急匆匆地跑了出去
破裂的手机屏幕上清晰地显示着 p sing 几个字母
阴郁顿时一扫而光

哥,你不会真生我气了吧

没有,我又没有想多

那哥为什么不回我line

写作业没看到啊,我一看到就给你打电话了

就知道哥最好了

习惯了,平时你讲的更过分

搁平时我早就开骂了
可是哥,其实我今天是有点不爽才会在直播中那样说

嗯哼?你不爽什么

不爽哥回农大都没约我

吼咦,我哪有回农大,我准备明天再回去啊

那粉丝跟我说你回农大啊,sorry 哥,最爱你了。

好了,kit早点睡吧,我想你也累了!

哥……

晚安

晚安哥

其实krist还没说的是,今晚女朋友的出现是个巧合。

krist不知道自己给singto发了多少次这样的短信,但singto记得。singto知道krist一直很小心翼翼地在乎他的感受。
刚开始认识krist的时候,觉得他是个不服从管教,调皮的孩子
可慢慢熟络之后发现,虽然平时他大大咧咧的,其实心思细腻。
singto自认为是个安静喜欢独行的人,krist的性格正好完全与他相反,krist喜欢黏着他,喜欢吵吵闹闹,喜欢肢体接触,明明很容易害羞,却总是装出一副老司机的样子去撩人。
虽然krist抱他的时候,他从未扶手,但是,自己却无法否认,自己的宠溺全都给了他一个人。
两个人相处最久的时候应该是拍戏的时候吧,singto很珍惜那段时光,回不去的时光。
一年生的火爆程度在两个人的意料之外
很多人都希望他们将戏里的感情延续到戏外
可是krist女朋友的出现给了他们当头一棒,不和谐的声音也随之出现
singto知道,krist顶着来自女朋友跟外界的双重压力,他心疼krist却无法帮他,只能一直配合着。是糖也是刀子!

singto沉迷游戏
krist喜欢搞事。平时就喜欢闹腾,跑到别家的cp造船。搞得对方的经纪人很头疼,不得不也站出来叫singto带krist出去玩,无奈singto依旧沉迷游戏。krist也没了兴致。
搭理我一下会死啊。
krist很哀怨。
上一次见面,还是因为一场可爱多的活动
到现在,应该有一个多星期没见过面了吧
krist 真的是有些想singto
刚结束工作得知singto工作的地方离自己很近
krist便马上要求框姐带他过去探班
远远地看到singto的人影,krist就飞快地冲了过去,没等框姐反应过来,krist已经成了singto身上的一个挂件。
kit kit
singto想要把他掰下来,一直喊着他的小名,毕竟脖子勒得太紧,有些生疼。但不否认,singto笑得很开心。他习惯这个弟弟挂在他身上撒娇,他喜欢这个弟弟挂在他身上撒娇。

哥不都来找我玩,我好寂寞啊

又来,你很烦欸你不是造了很多小船吗?
singto很嫌弃地看着这个又在撩人的家伙

你是在吃醋吗?哈哈
过两天,我们又能在一起工作好几天了,哥开心吗

有你这个粘人的家伙在怎么会开心

早就习惯了狮式嫌弃的krist并不在意
我可是很开心很期待去中国,粉丝都说我们是去度蜜月!你说中国的东西好不好吃,那里美不美——

kit 你没发现你的手机在震动吗
singto实在不得不打断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krist,因为他的手机在他的兜里已经振动了有一会了
krist拿出手机
singto注意到他皱了下眉头,但还是没有犹豫地按下接听键。
女朋友打来的
krist默默地拿到一旁接听,看他的表情并不是很好
singto知道,krist的女朋友对自己怀有敌意,恐怕是知道krist来探班,又吵架了!

sing
哦,萨瓦迪卡 姐 singto双手合十行了个礼
框姐慢慢地走才走到了singto的身边

krist一听到你在这就执意过来探班,远远看到你就飞了过来。
框姐很无奈地说道

kit是过来给我充电的!
这是singto的真心话

218中国杭州见面会
他们凌晨就要前往机场
一向睡不够的krist却失了眠
因为对中国很好奇吗?那只是一部分,但krist知道他最向往的不是中国的美食,不是中国的风景,而是,一种莫名奇妙的自由的感觉
在推特问了一下singto得知他也还没睡
krist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说是想去找他结果被singto拦了下来

singto,行李整理好了吗
厚衣服带了吗
相机带了吗,别到时候没相机又要我在中国给你买一个
放床边的衣服是你明天要穿的啊,没听到你中国粉丝说杭州很冷吗?身体本来就不好
singto你在跟krist讲电话吗?那小子咋还没睡

singto现在跟经纪人在一起,一边听着经纪人的唠叨,一边又要听着电话那边krist抱怨不让他去找他
singto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又像个大人
或许人本来就没有什么固定的人设,在pJane面前他可以像个小孩子常常犯中二病,在krist面前,他又可以任他撒娇,总想着可以照顾好这个其实只比自己小一岁的弟弟。但很多情况下,这个弟弟也给予了他很大的照顾。

他们约好五点在机场碰面
虽然是凌晨,机场已经聚集了一大群粉丝在等待着他们
krist父母都来送机
singto看到krist跟他的父母拥抱告别,他妈妈在说着什么,singto可以看出,他妈妈对他此次出行非常担忧,毕竟krist从来都不是个安分的孩子。
但singto没有想到的是krist的妈妈也过来抱了他一下
在他还在双手合十向她鞠躬的时候,krist的妈妈也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告诉他也要照顾好自己

singto很开心地说谢谢

他想起了自己的妈妈,如果她还在,也一定会这么温柔。

一夜未眠的krist依旧活力四射,将他的围巾玩出了花样,逗得粉丝哈哈大笑,却招来了singto嫌弃的眼神。一个不小心把口香糖掉在了singto的包上,明明singto已经捕抓到这一幕了,krist还心存侥幸地以为他没看到,迅速把口香糖拿起来。singto只是很无奈又很宠溺地轻轻地拍了一下他的头。还好飞机快要起飞了,不然指不定这孩子又要整出什么幺蛾子。

飞机飞行了五个小时终于抵达
从海关出来的那一刻
两个人都很懵逼
几百号人在等着他们
还没反应过来,四个保安全部都围在了krist的周围,他们大抵是不知道他们要保护的还有一个人。旁边是疯狂的粉丝,激动的喊声充斥着整座机场

pjane一把抱住singto直接在人群中艰难穿过
singto还无法思考,只是一味着说着sorry,他总是常常歉,生怕哪里亏待了粉丝
殊不知,他的那句sorry听得粉丝心碎。
等他坐上车,krist已经捧着一束花在那乐呵呵的傻笑
p sing pjane 看过来
krist又要发ig,这两人倒是很配合地跟他一起鬼畜
没想到一拍就拍了一路,到了酒店还不放过singto
kit你放过我吧

come on 哥 浴室play多带感啊
说着已经要把singto拉进浴缸了

哥,陪我拍嘛,拍完我就放过你,哥最好了

singto一向拿他没办法
只好乖乖坐在浴缸里,krist果然是准备躺在他的身上。
等拍完趁着krist查看照片的时候,singto急忙跑回自己的房间。krist一回头发现不见了singto的身影,嘟囔了几句,但没有再去打扰singto,他知道,singto本来身体也不好,一夜没睡,又坐了五个小时的飞机,他的确需要休息。
krist只好一个人到楼下去玩
singto睡醒了看ig才知道krist跑到超市,逗了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只不过人家没理他,买了冰激凌,在冷风中,一个人吃着冰激凌,却笑的很满足。

哥,你知道吗?在这里,我突然一下子好轻松
正好krist发了一条line过来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我知道你在经历着什么,知道你在乎什么,知道你的压力有多大,知道异国自由的空气对你来说有多重要,kit,我一直知道的

singto想着还没来得及回工作人员就来催彩排。事实上,他也没打算回,有些东西你无力去帮他改变,知道又能怎么样。
彩排只是走了大致的流程,排练了一下表演的节目
singto自认为是个音痴,唱歌连呼吸都跑调
krist正好相反,从小学习乐器,唱歌也是好听的
不管是泰国见面会还是这次的彩排,虽然singto已经很努力练习了,可还是会跑调,而krist每次都会努力地把他拉回来。singto很感谢krist,每次活动有他在,都会安心许多。
krist虽然调皮
但不得不承认,他做什么都很认真
弹着吉他,唱着歌
打着架子鼓
那样子的他在singto的眼里会发光。
singto觉得,在很多人的眼里,他都是会发光

singto现在内心有些慌乱
他第一次看到krist在台上情绪如此低沉
也许是因为那个问题

对方做过什么让你觉得最开心。

很平淡的一个问题,也许戳中了krist的内心

singto说
krist发现自己有点不高兴的时候都会跟他说 对不起singto哥,问他有没有关系。其实自己没有关系的,但krist就会一直小心翼翼地怕他会生气

krist说他很在意singto,在意singto对他的看法,很在意singto的感受,所以比较小心翼翼

singto大致明白krist的感受,小心翼翼,也是一种恐惧不是吗?

singto看着眼眶泛红的krist,心里也不好受。

真的什么都没关系的,kit
低下头在他耳边安慰了一句
没注意翻译说了什么,一把吉他就被拿了上来
这是最后一个节目了。
singto心想下台后要怎么安慰他,已经在脑子里组织好了语言
却被下台后直接扑到他怀里的krist扰乱了头绪

kit你哭了吗
对方并没有回答,singto拍了拍他的肩膀,伸手抱了他一会

kit,我们谈谈吧

对不起啊哥

对不起什么?对不起把我的衣服弄湿了吗?

我女朋友一直介意我跟你组cp,他不喜欢我们一起工作

我知道

singto的回答让krist很吃惊地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即又低下头,这会让他害羞。
不过想想也知道,粉丝都能看出来的事情,psing怎么会不知道

网上有很多不好的言论,哥你看过吗

看过
不同krist的低头,singto总是很认真地看着krist

哥你也会像她们那样想我吗?一边谈恋爱,一边拉着你炒cp
其实有一段时间我不敢看你的眼睛,甚至不跟你联系
我女朋友给我的压力外界给我的压力,让我很迷茫,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我怕你也会那样想我,我怕你会讨厌我,可就算我故意跟你疏远,我们的工作大都在一起,我还是习惯依赖哥。明明我们在拍戏的时候也是那样相处的啊,明明那时候我们总是那么肆无忌惮地玩啊,为什么我们的行为在他们的眼里有了那么多的解读?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相处了。哥,为什么上次见面会玩游戏的时候,你对我用绅士手?哥,其实我很委屈也很害怕失去你。

憋在心里已久的话,就这么在异乡小心翼翼地吐了出来。此刻的krist依旧是恐惧的

kit 这一切都只是你的想法不是吗?我知道,所以我一直配合你,如果那样能让你好受些。你总问我是不是生气了,有时候我是生气了,那又怎样,生气了我就不理你了吗?你把我想的太小气了吧,我们能不能像以前那样相处,关键在你不是吗?我的回答永远是 还是像以前一样爱你不是吗?

krist觉得一下子释然。
终于所有的精力消耗完,在去吃饭的路上,靠在了singto肩膀上睡了起来,特别安心
此刻他知道,旁边的肩膀一直都会在,直到下车,哥会叫醒他。

krist总是一直埋怨singto给别人拍照,不给他拍照
所以趁着游西湖的机会singto给他拍了好几张
回到曼谷,krist已经有人来接
singto想都没想到,在那么多粉丝的机场,krist会冲上来抱他抱得那么紧
大概是他真的不在意那些了吧
真好
singto伸手也抱了他

哥,我要先走了哦
记得把图修好发给我

知道了
singto有些哭笑不得

krist 向singto挥了挥手,走出了机场大门
满车礼物,一身轻松
这是最大的收获。

哥,你有没有感受到今天曼谷吹着清风,特别凉爽?
车上的krist给singto发了一条line



评论

热度(45)